美國高中交換學生 Exchange Students in USA

美國高中交換學生 Exchange Students in USA

關於美國

身為占地與人口均為世界第三大的美國,是世界政治經濟強權國之一。美國腹地廣大,地形與氣候也因此多變化:西岸受太平洋洋流影響,溫暖潮濕;內陸則有沙漠,炎熱乾燥;東岸冬天寒冷,雪季較長。擁有天然豐富資源,亦為各色人種的民族大熔爐,因為國家自由民主,學術研究先進卓越,完整的教育體制,多元文化交流,始終是台灣人留學的最佳選擇之一。

想在時代廣場迎接新年?在金門大橋上漫步?星光大道上巧遇大明星?一睹大峽谷的鬼斧神工?直奔熱情異國風情的海灘?到美國來實現美國夢(American Dream)吧!

官方語言:英語
首都:華盛頓特區
最大的城市:紐約市

申請資格

年齡15-18歲(國三-高三)
在校成績平均70分以上或老師推薦
通過ELTiS英語程度測驗

簽証規定

持J-1交換簽證出國,效期一年,期滿不得延展
持F-1學生簽證出國,效期五年,可多次進出美國。完成交換學生計畫後,可沿用此簽證繼續於美國求學。

課程特色

開拓國際視野,培養自主能力
美國的高中教育具有豐富的教學資源和活潑的教導方式,引領學生培養興趣,鼓勵學生自定題目、查找資料、分析、整理、歸納總結等,通過實踐考察,小組討論等方式,最終完成高質量的報告,且須在講台上向老師和同學就課題做詳細闡述,並接受老師和同學的提問。 交換學生不僅可以和當地學生一起學習課堂知識,也可以參加多項課外活動如音樂會、綜合晚會、體育活動及郊遊遠足等,結識不同種族的朋友及來自其他國家的交流生,體驗多姿多彩的校園文化,度過人生中豐富燦爛的一年。 透過中西文化的交融,培養學生的自我管理和獨立能力、交流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創新能力、突發事件的應變能力以及邏輯思維的嚴密性,並拓展學生的國際觀,向國際化人才發展。
寄宿美國家庭,深入體驗美國文化
交換學生就讀當地高中,居住於美國家庭中,可快速融入美國生活,掌握美國人的生活方式、思維模式和處事原則,親身體驗西方國家的社會文化,提升自我身心素質,建立積極正面的人生價值觀。
良好的留學記錄或與國內教育銜接
學生結束一年的交流學習後返國,仍就可於國內高中就讀或參加升學考試。在交換期間就讀的學籍、學分和生活經歷,對於未來申請歐美名校及獎學金皆具極大的優勢。不論是持續於海外求學或是回國升學,都能依每位學生的情況做妥善安排。

學生的交換故事

留學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