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

依照學生的在校成績、語言能力、興趣性向、經濟預算、留學國家與地點等,規劃合適的留學計畫,並提供各類申請資料的指導。各種不同的留學方案,滿足不同學生的留學需求。

 

  • 天下留學協助學生依照條件與需求,量身打造留學計畫!

天下留學的顧問皆擁有豐富的代辦經驗,依照每個人的學習興趣、成績條件、喜好國家,規劃出最佳的留學計畫,並協助後續文件準備,讓您安心出國學習!

  • 天下留學為專業留學代辦專家!

天下留學辦理美國、德國、加拿大留學多年,其中以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比利時、日本、丹麥、瑞典、挪威、芬蘭、西班牙、阿根廷、愛爾蘭、匈牙利、澳洲、紐西蘭、瑞士、奧地利、荷蘭等國的國際高中交換學生計畫受到學生與家長歡迎,近年更有德國留學、加拿大職訓課程受到學生注目。多年累積豐富代辦好口碑,是值得信賴的留學代辦。

  • 天下留學提供留學專業諮詢與行前輔導服務!

天下留學提供留學專業諮詢服務,不論是擔任國外學校和學生之間的溝通橋樑、協助辦理入學手續、出國簽證、行前準備、國外生活的注意事項,甚至出國後的生活與學習上的任何問題,都可與顧問聯繫,顧問將提供最專業的建議,讓您學習沒煩惱!

 

25年好口碑,留學找天下,給你全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