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天下留學中心-留學找天下,給你全天下

留學找天下,給您全天下

天下留學中心成立於1996年,始終秉持高度的服務熱忱,不論是申請學校的專業諮詢、出國讀書的代辦服務、短長期的遊學計畫,天下留學針對每位學生的需求,提供最專業、貼心的留遊學諮詢規劃、最合理的預算安排,為學生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留學路,讓學生與家長能安心、放心地出國,完成留遊學夢想!

即使累積多年的服務經驗,天下留學保持著謙虛、不斷學習的態度,期望給予每位家長、學生最好留遊學規劃;除了出國讀書的代辦服務外,深獲好評的國際高中交換學生計畫,是讓台灣的國高中生前往歐美各國深入體驗其文化,培養學生的語言能力與國際觀,以最經濟實惠的費用,得到最有價值的學習。

天下留學的留學顧問皆曾至海外留遊學,熟悉各國教育趨勢,擁有豐富的諮詢經驗,從各國語言學校、中學、大學、研究所留學,或是出國進修,提供全方位的留遊學建議,自傳、讀書計畫與推薦信的撰寫輔導,不需困擾於繁瑣的申請手續,循序漸進地引領學生邁向收穫滿滿、精彩的海外求學生活。

 

   我在法國交到不同國籍的朋友,也與寄宿家庭聯繫出如同家人的情感。更重要是我學會了生活的態度。
   在此我想要先跟天下留學中心表示感謝的心,他們成為了我踏上夢想的推手之一。

                                                                                                                               法國高中交換學生‧劉○慈

 

服務特色

  • 一對一專業諮詢

任何有留遊學需求的學生,只要事先預約,每位顧問都會針對學生背景、在校成績、預算規劃等條件,提供留遊學建議。學生可於上班時間與顧問聯繫詢問,並得到解答。

  • 個人化服務流程

從出國前的語言測驗、學校申請、簽證輔導、機票與住宿安排,到出國後的學習追蹤和後續升學的規劃建議,顧問提供每一流程的諮詢建議,讓學生能安心出發,專心讀書。

  • 完整留遊學規劃

針對學生的在校成績、語言能力、興趣性向、經濟預算、留學國家與地點等,顧問提供學校和科系的選擇建議,客觀分析申請優劣勢,讓學生能充分掌握自己的留遊學計畫,並持續追蹤出國後的學習狀況,以提供後續升學的建議,讓家長放心、學生安心。

  • 德國留學直通車

依照學生的資格條件,搭建德國留學直通車,協助申請語言班、高中、預科、大學及研究所的相關事宜,安排學前的接機、食宿、保險與生活上的輔導,留學期間的諮詢服務,減輕學生的心理壓力,以順利申請德國預科、大學,完成留德夢想。

 

   在德國的這些日子裡,不但讓我認識了這裡的人們,認識了文化,也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
   特別感謝天下留學與家人的支持。

                                                                                                                               德國高中交換學生‧黃○晴

 

聯絡資料

台北辦公室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4號9樓
電話:+886 2-2312-0391
E-mail:service@skys.com.tw

加入好友 
LINE搜尋「@sk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