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國際高中交換學生

透過國際教育的交流,以最經濟安全的方式,讓學生體驗特殊的異國高中生活,培養其國際觀、獨立性、責任感、適應力、溝通力與寬容度。

  • 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瑞士.奧地利.荷蘭.比利時.義大利.澳洲.紐西蘭.丹麥.挪威.芬蘭.瑞典.日本.韓國、阿根廷.西班牙.愛爾蘭.匈牙利

 

留學

依照學生的在校成績、語言能力、興趣性向、經濟預算、留學國家與地點等,規劃合適的留學計畫,並提供各類申請資料的指導。各種不同的留學方案,滿足不同學生的留學需求。

私立中學

大學先修班(預科)

美國社區大學

大學/研究所/MBA

條件式入學

瑞士飯店管理課程

技職證照課程

 

遊學

精選各國多所語言學校,讓學生以經濟實惠的價格來執行海外遊學計畫,提升語言能力,體驗國外生活,從此遇到外國人不再結巴,擁有不一樣的人生經歷!

長期、短期語言學校

  • 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澳洲.紐西蘭.日本.韓國.馬爾他.菲律賓 

國際英語學年

  • 美國.加拿大.英國 

青少年夏令營

  • 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德國.法國.瑞士.西班牙.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