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

遊學(Study Abroad)是指短時間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在另一個全新的環境裡學習與旅行,不只是旅遊,也不只是學習,而是在學習過程中放鬆,在旅行之中學習,藉此增長閱歷,和不同國家的人交流,體驗異國文化,開闊國際視野,培養自己獨立的生活能力。

 

  • 天下留學協助學生依照預算、需求和喜好,量身打造遊學計畫!

天下留學的顧問皆擁有豐富的代辦經驗,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需求、預算、喜好國家和城市,規劃出最佳的遊學計畫,並協助後續文件準備,讓您安心出國學習!

  • 天下留學與全球優質語言中心合作,提供多元遊學選擇!

天下留學與全球優質語言中心合作,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日本、澳洲、紐西蘭,及其他語言國家,不論是短期或長期遊學,全球有多達數百間學校、語言或夏令營課程供您選擇。

  • 天下留學提供遊學專業諮詢與行前輔導服務!

天下留學提供遊學專業諮詢服務,不論是擔任國外學校和學生之間的溝通橋樑、協助辦理入學手續、出國簽證、行前準備、國外生活的注意事項,甚至出國後的生活與學習上的任何問題,都可與顧問聯繫,顧問將提供最專業的建議,讓您學習沒煩惱!

 

20年好口碑,遊學找天下,給你全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