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高中交換學生 Exchange Students in Denmark

丹麥高中交換學生 Exchange Students in Denmark

關於丹麥

丹麥面積僅42,930平方公里,國土係由日德蘭(Jutland)半島及406個島嶼組成,其中90個有人居住,全境地勢平坦,土壤肥沃適宜農牧,為歐洲重要農業國之一。雖然丹麥居高緯度,因幾乎四面環海,氣候受海洋調節較為溫和,一年四季都適合前往旅行。

丹麥為君主立憲國家,擁有全世界最悠久且涵蓋面最廣的社會福利制度,其人文、工藝聞名全球,LECO玩具、Bodum咖啡壺、Georg Jensen銀製首飾、Royal Copenhagen瓷器和安徒生童話,都來自丹麥。著名的美人魚雕像就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的港口唷!此外,丹麥致力於維護領土內的古蹟、規劃完善人行道、大眾運輸系統及環境保護,使得丹麥成為世界上最適合人居住的國家之一。丹麥還擁有林立的咖啡館和數以萬計的自行車,就到丹麥當交換學生,成為世界最快樂國家的一份子吧!

官方語言:丹麥語(英語普遍通用)
首都:哥本哈根
最大的城市:哥本哈根

參加資格

年齡15-18歲(國三-高三)
在校成績平均70分以上或老師推薦
通過ELTiS英語程度測驗
建議具丹麥語基礎

課程特色

輕鬆開口說外語
學生將就讀丹麥正式中學,與當地學生互動交流,置身於丹麥語和英語環境,從生活中學習。
深入體驗歐美文化,實現留學夢想
就讀國外高中,居住當地家庭,共同參與學校及家庭的所有活動,在最自然的環境下真正融入當地學校、社區文化與社會,以最經濟安全的方式完成留學的夢想。
培養人格成長與國際觀
15-18歲為可塑性最高的黃金學習時期,一年完整的全人教育訓練、獨立思考與多元發展的培養,學生將增加國際觀、獨立性、責任感、適應力、溝通力、寬容度、並勇於面對挑戰與分享,這些經驗與成長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後續升學的準備
一年完整的外語環境及各科均衡學習下,學生將找到自我的性向,若有意願可繼續就讀其他國外的中學或大學,天下留學中心亦將提供個別之規劃服務,幫助學生做最完整的後續申請安排。

聽聽學生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