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高中交換學生 Exchange Students in Germany

德國高中交換學生 Exchange Students in Germany

關於德國

德國人口8,420萬,土地面積約35.7萬平方公里,學術教育扎實,專業人才輩出,諾貝爾獎得主、具專業技術的中小企業均領先全球。德國擁有世上歷史最悠久的全民醫療保健體系,境內有成千上百的戲院、交響樂團、博物館和圖書館,顯示德國人的文化素質之高。在德國,可以一邊聆聽著貝多芬、巴哈的古典音樂,一邊品嚐德式香腸、豬腳和酸白菜;也可以欣賞哥德式建築的科隆大教堂、於600年歷史的海德堡大學裡漫步,沉浸於德國文化中。德國的運動亦十分興盛,F1賽車手舒馬克就是德國人呢!

官方語言:德語
首都:柏林
最大的城市:柏林

參加資格

年齡15-18歲(國三-高三)
在校成績平均70分以上或老師推薦
通過ELTiS英語程度測驗
德語A1程度以上

計畫特色

輕鬆開口說德語
學生親身就讀德國政府認可的中學,與當地和世界各國的學生互動交流,置身於全德語環境,從生活中培養德、英語能力,學習德國人嚴謹的態度及思維。
深入體驗歐美文化,實現留學夢想
就讀國外高中,居住當地家庭,共同參與學校及家庭的所有活動,在最自然的環境下真正融入當地學校、社區文化與社會,以最經濟安全的方式完成留學的夢想。
培養人格成長與國際觀
15-18歲為可塑性最高的黃金學習時期,一年完整的全人教育訓練、獨立思考與多元發展的培養,學生將增加國際觀、獨立性、責任感、適應力、溝通力、寬容度、並勇於面對挑戰與分享,這些經驗與成長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後續升學的準備
一年完整的外語環境及各科均衡學習下,學生將找到自我的性向,若有意願可繼續就讀其他國外的中學或大學,天下留學中心亦將提供個別之規劃服務,幫助學生做最完整的後續申請安排。

學生的交換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