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青岑多夫寄宿中學 Zinzendorf Internat

德國青岑多夫寄宿中學 Zinzendorf Internat

學校介紹

德國青岑多夫寄宿中學位於黑森林(Schwarzwald),是德國熱門旅遊勝地之一,相當靠近法國和奧地利。學校約有80名學生,依性別安排住在兩棟宿舍的單人或雙人房中,緊密地和其他學生一起生活。宿舍內有三溫暖、健身房、撞球室、交誼廳,高年級學生甚至還有廚房。

除了有像語言、科學或媒體設計等各式各樣的專業,學校也提供了社交、藝術和戲劇的教學項目。學生還能到法國、西班牙與摩洛哥交換,擁有非德國學校的學習經驗。

為了讓學生能充分發揮自身能力,學校成立了三個合唱團、一個爵士樂隊,以及文學、戲劇、藝術的工作隊。當然也鼓勵學生從事其他體育和戶外活動,像是足球、排球、騎馬、射箭、帆船、高爾夫球和飛鏢等等。這些活動有時候會透過公演或藝術展覽,來宣傳這個城市及學校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