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伊瑟隆私立中學 Privates Aufbaugymnasium Iserlohn

德國伊瑟隆私立中學 Privates Aufbaugymnasium Iserlohn

學校介紹

德國伊瑟隆寄宿學校提供了喜愛冒險的學生最佳的地理位置。學校位於Sauerland這個美麗的自然區附近,依山傍湖,距離科隆(Koln)、多特蒙德(Dortmund)、伍珀塔爾(Wuppertal)不遠。80名學生依照性別安排單人房或兩人房住宿,空閒時間除了可以待在舒適交誼廳放鬆,也可以和其他同學在遊戲室度過開心的時光。

教室內配有現代化的教學設備,在受過良好教學訓練的老師,以小組方式密集學習指導下,保證學生能做好Abitur考試的萬全準備。因此,伊瑟隆中學的考試通過率高達90%。

學生有多樣的課後活動選擇,像是在湖畔放鬆、在騎馬區探險或是去游泳。學生也可以從事多種運動,比如網球、排球、籃球、賽車、撞球等等,而特有的冰上曲棍球則是最受歡迎學生的項目。

就讀期間,學生也機會到其他歐洲城市遊覽,例如倫敦、巴塞隆納等,讓眼界更加開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