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學校介紹

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UCR)創建於1907年,是享譽世界的頂尖高等教育學府之一,隸屬於加州大學系統,在服務、教學、科學研究方面取得國際矚目的成就,學校的教學科研人員加入美國科學進步協會的會員數量更是名列前茅。農業、植物科學、數學、統計、電腦科學等專業科系為全美頂尖,近幾年成立的醫學、生物醫學等領域學院,研究成果也無出其右,因此能為學生提供世界級的教育資源,及多項大學階段就能參加的學術研討機會。

目前河濱分校設有人文藝術及社會科學、自然及農業科學、工程、商學、教育、公共政策、醫學等7個學院,提供101個學士、52個碩士、42個博士課程,有超過2萬名來自65個以上國家的學生在此就讀,接受上千名教授、研究人員及科學家的指導,展現多元學術文化的校園風貌。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是美國最友好的大學校園之一,為留學生提供特定項目,幫助留學生完成美國大學學習生活。在這個超過1200公頃的校園所提供的學習文化環境,環境優美、設備齊全,可充分利用學校的視聽室、圖書館、博物館、游泳池、健身房等,讓學生願意為自己的未來努力,通往成功的道路。

學校特色

美國最佳25所公立研究型大學之一
設有11個科學研究中心、1個國家級研究中心
孕育出2位諾貝爾獎得主
設有5間圖書館,擁有超過350萬藏書
商學院通過AACSB認證,教育品質有保障
工程學院提供5年制大學、研究所一貫課程
支援UC修課轉學系統,有機會前往其他分校修課或成為正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