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威斯菲爾德高中 Westfield Secondary School

加拿大威斯菲爾德高中 Westfield Secondary School

學校介紹

加拿大威斯菲爾德高中是位於多倫多、安大略省註冊許可的私立高中,課程依照安大略省中學教學大綱設置,包含了文、理、商、社會科學、電腦等多項學科領域,除了必修學分,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及專長決定選修課,學生修滿畢業所需的必修與選修學分,可獲得威斯菲爾德高中頒發的安大略省高中畢業文憑(OSSD),此文憑受到北美、歐洲、澳洲、亞洲等全球大部分國家及地區的大學認可。


威菲爾德高中致力於菁英教學,為了讓教師能夠關注到每位學生的學習過程,學校採用先進的教學設備和漸進式的教學方法,讓學生能融會貫通,達到學習的目的。學效亦有學生服務部門與輔導小組,為學生提供學術輔導、環境適應和個人生活協助等服務。


為了讓家長安心和放心,威菲爾德高中提供國際學生接機服務;嚴格篩選寄宿家庭,保障學生的生活水準;專業律師顧問團隊協助解決法律問題;資深教學團隊根據學生興趣與特長,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大學和科系;定期舉辦線上家長會,回報學生在校的學習情況,讓家長能第一時間了解學生的成果與問題。


此外,每年威斯菲爾德高中會根據學生的需求,開設不同的特色課程以及課後活東,像是美術課、攝影課、手作社區服務、戶外宿營、體育社團、籃球比賽等等,藉此刺激學生的學習興趣和熱情。

學校特色

多元化的學生國家背景,感受地球村的氛圍
專業資深的教學團隊,高水準學術品質
校區位於多倫多,環境清幽、交通方便
教學設施完善,圖書館、體育館應有盡有
小班教學,每班不超過15位學生
學校為官方雅思、TOEIC考場
專業的升學指導與職涯發展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