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勃根地商學院 Burgundy School of Business

法國勃根地商學院 Burgundy School of Business

學校介紹

勃根地高等商學院(簡稱BSB)創立於1899年,是一所兼具教學和研究實力的國際知名商學院。一個世紀以來,BSB追求創新,培養學生用全新的角度看世界,並為未來的職涯做好充分準備。BSB提供創新的課程內容和量身打造的學習服務,學生將在充滿溫暖分為的校園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在專業師資的指導下發掘個人潛力,並根據自身個性和優勢確立未來職業目標。

BSB為法國教育部認證的高等商學院,獲得AACSB、EQUIS認證,校區位於第戎和里昂。高等專業學校(Grande Ecole)為精英類院校,在現代商業世界中擁有極高的認可和評價,BSB也提供多樣的企業合作機會,累積商業環境的實力。到法國留學的國際學生僅有2%在高等專業學校學習。現有來自70多國的學生在BSB學習,國際學生占比25%。

學校特色

理想的國際學習環境
全球排名前1%的商學院
多元實踐交流活動
緊密的海外大學合作
就業訓練服務
強而有力的校友網絡

學士課程(英文授課)

國際商務管理
葡萄酒旅遊
奢侈品市場行銷
商務拓展
可持續商務管理
數據管理

碩士課程(英文授課)

管理學(二年制)
人工智慧與數位技術管理(一年制)
文化與藝術管理(一年制)
氣候變化與企業金融(一年制)
企業金融與投資銀行(一年制)
數據科學與組織行為(一年制)
綠色科技與企業可持續發展(一年制)
奢侈品管理與創新(一年制)
可持續葡萄酒旅遊與美食(一年制)
葡萄酒管理(一年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