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ICD商學院 ICD Business School

法國ICD商學院 ICD Business School

學校介紹

法國ICD商學院成立於1980年,在巴黎和土魯斯設有校區,隸屬於IGS教育集團,著重於發展企業發展與市場行銷領域的專業課程。ICD商學院是法國教育部與台灣教育部均認可的高等教育機構,提供3年制學士、2年碩士、1年MBA以及5年制法國碩士等共19種學位課程,每年培育出200多名畢業生,累積超過8000名遍布全世界的校友。

法國ICD商學院擁有專屬LARA高等學術研究所及多名在國際學術期刊上發表論文的教授和研究人員,與超過80所大學、3500多家企業合作,提供學生跨國學習與企業實習的機會,讓學生能獲得多方面的知識與經驗,並每年舉辦多次國際就業博覽會與企業參訪,提供全球就業機會,近94%畢業生可以在6個月內找到工作。

學校特色

人文主義、企業家和專業精神
在ICD商學院學習,學生可獲得多方面的發展和知識,包括文化認知和以人文為本的教育模式。
小組教學和學習支援
ICD商學院的學習氛圍是安靜與團體導向。小組教學讓學生在課堂上能高度互動,學生彼此間能發展建設性合作。學校也和學生緊密合作,為學生提供豐富的學習經驗。

熱門課程

高等專業碩士(5年制、英法語授課)
巴黎校區上課,以商業策略與諮詢、開放市場和資料管理、供應鏈與採購、社會企業家精神、國際事業發展為學習方向,前三年法語授課,第四年英文授課,每年含3-6個月帶薪實習,第五年帶薪實習或海外交換,畢業頒發碩士學位。
國際事業發展碩士(18個月、英語授課)
巴黎校區上課,含6個月帶薪實習,以增進學生核心國際事業技能與獲得最新的國際貿易知識為教學目的,讓工程、科學或是商業背景的學生都能掌握國際企業該有的知識技能。歡迎各種背景學生申請,並額外提供法語課。
電子商務碩士(18個月、英語授課)
巴黎校區上課,含6個月帶薪實習,以發展學生在數位企業的核心技能和獲得在數位行銷和企業分析等領域最新的知識為教學目的,是想要學習數位產業知識最理想的課程。歡迎各種背景學生申請,並額外提供法語課。
商業及行銷MBA(1年制、法語授課)
巴黎校區上課,含6個月帶薪實習,需取得四年制學士學位才能申請。教學方向為奢侈品與品牌管理、銀行和金融、行銷與溝通。透過MBA課程,學生可以將獲得的國際經驗融會貫通,提升自己的商業技能,為現代企業渴求的管理人才提供了全新的學習經驗。
商業及行銷MBA(18個月、法語授課)
土魯斯校區上課,含6個月帶薪實習。教學方向為品酒與觀光行銷、行銷和數位溝通。過MBA課程,學生可以將獲得的國際經驗融會貫通,提升自己的商業技能,為現代企業渴求的管理人才提供了全新的學習經驗。

英語授課申請資格

國內外大學畢業,GPA 3.0
英語TOEFL 550/ IELTS 6.5

法語授課申請資格

國內外大學畢業,GPA 2.5
法語DELF / TCF / TEF 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