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聖吉爾根國際學校 St. Gilgen International School

奧地利聖吉爾根國際學校 St. Gilgen International School

學校介紹

奧地利聖吉爾根國際學校成立於2008年,位於薩爾斯堡近郊風景優美、文化豐富的聖吉爾根(St. Gilgen),致力為學生提供世界一流的國際教育。聖吉爾根小鎮的傳統魅力、安全優勢和文化遺產,與充滿活力的現代化教學、學習環境及放遠全球的學校融為一體,讓學生能置身於世界上最迷人的自然環境中,盡情享受湖泊山川的極致美景,以激發學生的學習熱情和冒險精神。

聖吉爾根國際學校和薩爾斯堡莫札特大學(University Mozarteum)合作莫札特項目(Mozarteum Program),為有才華的年輕音樂家提供世界級音樂教育。學生除了在聖吉爾根國際學校學習和生活外,同時也接受莫札特大學教授的指導,學習樂器和樂理。參加此項目的申請者必須參加入學考試,展現自己的音樂才能。此項目以德語授課。

課程根據學生個人需求來規劃,通過批判與概念性的思考、自我意識、自我反思以及想像力、好奇心,讓學生熱愛生活、擁抱光明的未來,使得聖吉爾根國際學校的畢業生顯得與眾不同。學校受到英國Independent Schools Inspectorate和Council of International Schools認可,定期接受反饋回應,為學生開發及提供高質量的學習機會。

小學

適合9-12歲(4-5年級)就讀。採小班制教學,確保為學生提供高水準的個性化照顧。老師鼓勵並支持學生養成良好學習習慣,為在學科上取得成功做好準備。每個年級都需學習:英語、德語、世界研究、科學、數學、藝術和音樂、運動和健康這七個科目。

國中

為3年制課程(7-9年級)。整體課程以國際思維和文化意識為特徵,在這成長重大變化的時期,以培養自主與發掘熱情,讓學生努力應對複雜的概念性理解,並利用不斷增加的知識和技能來認識世界。每個年級都須學習:英語文學、德語、現代外語(西班牙語或法語)、世界研究(歷史、地理和宗教)、科學(生物、物理、化學)、數學、視覺與表演藝術(戲劇和音樂)、運動和健康這八個科目。

高中

提供10年級IB預科與11-12年級正式IB文憑課程。強調動態教學、小班授課及個性化學習、豐富的科目選擇,讓學生能廣泛藝術學習、培養領導力、擁有更多機會去運動、探險和服務。10年級課程專注於服務學習、批判性思考及小論文,為之後IB文憑課程做好準備;11-12年級將學習語言文學、語言、個人與社會、實驗科學、數學、藝術等六大領域的學術科目。畢業取得的文憑等同德國Abitur、奧地利Matura和美國高中證書,受到世界各國大學及學院認可。

學校特色

薩爾斯堡機場35分鐘車程
全校2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
最棒的師生比率,讓每位學生都能獲得妥善照顧
以英語授課的IB文憑課程為主,但不論母語與否,學生都有學習德語的機會
提供西班牙語、法語,以及例如華語、義大利語、俄羅斯語的母語者自學課程
畢業生選擇到世界各地的大學升學
協助學生找到自己的天賦,並在音樂、運動、戲劇、美術和戶外活動方便,提供專業的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