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寶迪學院 Bronte College

加拿大寶迪學院 Bronte College

學校介紹

加拿大寶迪學院是一所位於多倫多的私立寄宿中學,開設9-12年級、國際文憑(IB)和大學先修(AP)課程。目前有超過30個國家學生在此就讀。寶迪學院致力於提供開放思考、尊重多元文化、富有包容性、強調學術品質、尊重個人成長的學習環境,校園位於多倫多地區的密西沙加市,這是加拿大最安全的城市之一,距離多倫多市中心僅20分鐘車程。


寶迪學院採用安大略省的教育課綱,畢業後可獲得安大略省高中畢業文憑,11-12年級間可選擇完成IB課程或12年級時選修AP課程,之後有機會實現大學學分的轉移。寶迪學院IB課程分6個學科:語言文學、第二語言、個人與社會、實驗科學、數學與計算機科學、藝術,選修學生至少需掌握兩種語言,理解不同的文化。此外,寶迪學院提供國際學生個性化的英語輔導,學生在加強英語的同時,也能進修高中的其他學分課程。

學校特色

大學錄取率高達98%
提供IB國際文憑、AP大學先修課程
小班授課,每班平均18名
學生300間宿舍房間,供350位學生入住
宿舍全年開放,配有護士、保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