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AIBT商業技術學院 Australia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澳洲AIBT商業技術學院 Australia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學校介紹

AIBT澳洲商業技術學院是一所澳洲政府認可的私立職業培訓學校,成立於2015年,近9000名來自80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就讀,目前華語學生較少,是良好的英語學習環境。

AIBT的團隊多為業界專家,並有豐富實務經驗與人脈,確保學生能獲得高水準的學習和實習內容。現有布里斯本、雪梨和位於塔斯馬尼亞的Hobart三個校區,學校不只教導理論課程,更建置有模擬實驗室、實習餐廳、和工程用教室,完善的設備能讓學生充分實作,培育出符合業界需求的技能,成為企業想要網羅的人才。

熱門課程

英語課程 General English
提供初級到中高級的英語課程。參加職業培訓課程的學生可獲得10週免費英語課程。
亞洲餐飲課程
為Certificate IV in Asia Cookery和Advanced Diploma of Hospitality(Asian Cookery Stream)的綜合課程,共104週,學校擁有自己的廚房及對外營業的餐廳,學生能習得真正的職場工作經驗。學校安排實習,學生無須擔心實習時數不足而無法申請 485畢業簽證。
餐飲課程
為Certificate IV in Commercial Cookery和Advanced Diploma of Hospitality(Commercial Cookery & Catering Stream)的綜合課程,共104週,學校擁有自己的廚房及對外營業的餐廳,學生能習得真正的職場工作經驗。學校安排實習,學生無須擔心實習時數不足而無法申請 485畢業簽證。
汽修課程
為Certificate III in Light Vehicle Mechanical Technology和Certificate IV in Automotive Mechanical Diagnosis的綜合課程,共104週,學校擁有自己的修車教室,指導老師曾在Benz、 BMW等知名廠牌任職汽車維修技師,提供學生不只理論上的知識,也分享更多實際上的工作職場狀況及經驗。
幼保課程
為Certificate III i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和Diploma of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的綜合課程,共104週,學校和與當地3-5間托兒中心合作,安排實習機會,完成Certificate III後為經認證的幼保助理,可以至各個托兒中心應徵工作職缺,享有較高的時薪。

申請資格

國內外高中畢業
英文程度IELTS 5.5-6.5(依課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