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格但斯克工業大學 Gdansk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波蘭格但斯克工業大學 Gdansk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學校介紹

波蘭格但斯克工業大學為創建於1904年的公立大學,目前學校有9個學院、41個研究領域,共有超過2萬2千名以上學生在此攻讀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是波蘭最古老的理工大學。

學院列表

建築學院
化學院
電子、電信和資訊學院
電氣和控制工程學院
應用物理和數學學院
土木和環境工程學院
機械工程學院
海洋工程和船運科技學院
管理和經濟學院

英語授課

建築(碩士)
土木工程(碩士)
控制工程及機器人(碩士)
數據工程(學士)
經濟分析(碩士)
電子及電信(碩士)
能源科技(學士)
環境工程(碩士)
綠色技術及監測(學士/碩士)
資訊科技(分布應用程式及網路服務)(碩士)
管理(學士/碩士)
MBA
機械工程(學士/碩士)
奈米科技(材料科學的奈米結構和電腦模擬)(碩士)
海洋工程(碩士)

關於格但斯克

格但斯克(Gdansk)為波蘭北部沿海最大的城市及最大港口。從7世紀開發以來,格但斯克便是波羅的海地區重要的航運和貿易中心,擁有波蘭最大規模的造船工業,電子、通信、科技、工程、製藥、生技等產業也蓬勃發展中。

格但斯克是波蘭北部最大的文化中心,擁有許多劇院、電影院、博物館、音樂廳、歌劇院,以及各式各樣的節日和活動。格但斯克設有14所高等院校,其中格但斯克工業大學為波蘭最古老的理工大學。由於是波羅的海沿岸重要的城市,格但斯克的海洋研究具有相當的聲譽和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