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托倫哥白尼大學 Nicolaus Copernicus University

波蘭托倫哥白尼大學 Nicolaus Copernicus University

學校介紹

波蘭托倫哥白尼大學創立於1945年,以出身於托倫的知名天文學家哥白尼命名。目前有17個學院,提供100個以上科系讓2萬5千名學生在此攻讀學士、碩士、博士學位。學校內先進的國家物理實驗室、量子光學中心、技術研究中心、天文中心等等設施,締造許多讓人注目的研究成就,使得托倫哥白尼大學成為波蘭排名前五名大學之一,也被QS世界排名列入為頂尖大學之一。

學院列表

生物和環境保護學院
化學學院
地球科學學院
教育學院
經濟科學和管理學院
藝術學院
健康科學學院
歷史學院
人文學院
語言學院
法律及行政學院
數學和計算機科學學院
醫學院
藥學院
物理、天文和資訊學院
政治和國際研究學院
神學院

英文授課

化學(學士/碩士)
經濟(碩士)
英語研究(學士/碩士)
環境保護(碩士)
實驗室醫學(5年制碩士)
管理(學士/碩士)
數學(碩士)
醫學(6年制MD)
護理(學士)
物理治療(5年制碩士)

關於托倫

托倫(Torun)是波蘭中西部的重要文化城市,經過幾百年的歷史發展,加上沒有受到二戰破壞,城市中可見保存良好的中世紀、哥德式、風格主義、巴洛克式建築,舊城區已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被譽為是歐洲最美麗的城市之一。由於托倫是知名天文學家哥白尼的誕生地和托倫薑餅的發源地,讓此地的觀光旅遊十分興盛。

托倫有十餘所高等院校,其中以哥白尼托倫大學最為知名,全校超過4萬名的學生不僅熱鬧了托倫的大街小巷,更對當地的經濟產生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