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弗茨瓦夫大學 University of Wroclaw

波蘭弗茨瓦夫大學 University of Wroclaw

學校介紹

波蘭弗茨瓦夫大學創立於1702年,二戰時間隸屬於德國,目前有10個學院、44個領域的科系,主要以波蘭語授課,少數科系提供英語授課,讓2萬5千多名學生在此攻讀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其高水平的學術研究,曾培育9位諾貝爾獎得主,所授予的學位也受到全世界認可。

學院列表

生物科學學院
生物技術學院
化學院
地球科學及環境管理學院
歷史及教育科學學院
法律、行政和經濟學院
數學和計算機科學學院
語言學院
物理及天文學院
社會科學學院

英語授課

國際組織管理(碩士)
生物科技(學士)
企業管理(學士)
化學(學士/碩士)
古典及歐洲文學(學士)
經驗及理論語言學(碩士)
英語語言(學士/碩士)
歐洲研究(碩士)
圖像溝通(廣告,公共關係,品牌)(碩士)
國際關係-全球研究(學士/碩士)
新聞及社會傳播(碩士)
國際及歐洲法律(碩士)
管理經濟(碩士)
政治學(學士)
公共歷史(碩士)
社會學:跨文化調解(碩士)
理論物理學(碩士)
觀光(碩士)

關於弗次瓦夫

弗次瓦夫(Wroclaw)是位於波蘭西南部的城市,是波蘭第四大城和第二大金融中心,許多知名企業如Volvo、西門子、惠普、豐田汽車、Bosch等都在此設立分公司,在經濟、文化、交通上具重要地位。由於歷史發展與演變,弗次瓦夫成為一個多民族、多元文化的城市,到處可見普魯士、奧地利、波希米亞、德意志風格的建築,其中馬克斯伯格的作品『百年廳』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