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華沙經濟人文科技大學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Human Sciences in Warsaw

波蘭華沙經濟人文科技大學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Human Sciences in Warsaw

學校介紹

波蘭華沙經濟人文科技大學是創立於2001年的私立大學,專注於人文、經濟、法律領域的教育研究,目前有5千名學生在此攻讀管理、心理學、財務會計、國際關係、資訊科系、電腦製圖等領域的學士、碩士學位,其中心理學系更可修讀博士學位。華沙經濟人文科技大學積極和國外大學交流,更與美國聖伊莉莎白學院開設雙聯碩士學位課程,提供學生多樣學習選擇,以培育成為專業商業人才。

英語授課

銀行及保險(學士)
商業心理學(學士)
中歐及東歐研究(學士)
臨床神經心理學(學士)
電腦繪圖(學士)
電腦網絡(學士)
控制和財務審計(碩士)
外交及國際關係(學士)
歐洲管理(學士)
財務會計(學士)
財務分析(學士)
人力資源管理(學士)
國際管理(學士/碩士)
國際安全(學士)
財務投資諮詢(碩士)
企業物流(碩士)
管理會計(碩士)
企業行銷(學士)
行動應用程式發展(學士)
社會溝通及公關(碩士)

關於華沙

華沙(Warsaw)為波蘭首都及最大城市,位於維拉斯河兩岸,是波蘭主要文化、政治、經濟、旅遊中心,城市中有哥德式、文藝復興時期、巴洛克式和新古典主義時期的建築風格,舊城區更被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每年吸引眾多遊客到此觀光。

華沙不僅是許多國家政府機構的所在地,也有許多國內和國際的企業設立於此,提供大量工作機會。華沙眾多的音樂場館、劇院、博物館,以及舉辦許多音樂或藝術活動,例如蕭邦國際鋼琴大賽等;美人魚是華沙的象徵,在舊城廣場即可見到其雕像。華沙擁有超過60所的高等院校,像是華沙大學、華沙理工大學等,都是波蘭最好的大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