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華沙中央商學院 SGH Warsaw School of Economics

波蘭華沙中央商學院 SGH Warsaw School of Economics

學校介紹

波蘭華沙中央商學院創立於1906年,是波蘭最古老的經濟大學,以培育專業商業人才與企業領導者為教育使命,設有5個學院,提供波蘭語和英語授課的學士、碩士、博士課程,目前約有1萬5千名學生在此就讀。華沙中央商學院是波蘭頂尖的商學院,多位波蘭重要財政官員和經濟學家都曾在此就讀。學校積極進行國際學術交流,已和全球250多所大學締結合作協議。曾被英國金融時報評為歐洲前40大商學院。

學院列表

經濟分析
社會經濟
世界經濟
企業管理
管理金融

英語授課

進階分析-大數據(碩士)
ACCA資格的財務會計(碩士)
全球企業、財務及治理(學士/碩士)
國際企業(碩士)
國際經濟(學士)
國際觀光、飯店產業及休閒服務(碩士)
管理(學士)
經濟學及資訊系統的定量方法(學士)

關於華沙

華沙(Warsaw)為波蘭首都及最大城市,位於維拉斯河兩岸,是波蘭主要文化、政治、經濟、旅遊中心,城市中有哥德式、文藝復興時期、巴洛克式和新古典主義時期的建築風格,舊城區更被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每年吸引眾多遊客到此觀光。

華沙不僅是許多國家政府機構的所在地,也有許多國內和國際的企業設立於此,提供大量工作機會。華沙眾多的音樂場館、劇院、博物館,以及舉辦許多音樂或藝術活動,例如蕭邦國際鋼琴大賽等;美人魚是華沙的象徵,在舊城廣場即可見到其雕像。華沙擁有超過60所的高等院校,像是華沙大學、華沙理工大學等,都是波蘭最好的大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