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華沙理工大學 Warsaw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波蘭華沙理工大學 Warsaw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學校介紹

波蘭華沙理工大學創立於1826年,目前有19個學院、32個領域的科系,提供3萬多名學生在此攻讀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連續七年被評比為波蘭最好的科技大學,其畢業生在波蘭企業中擔任管理職的比例更是全波蘭第一。華沙理工大學給予學生紮實的高水準教育,讓具備他們未來所需的知識、工具,以及外語能力。

學院列表

行政及社會科學學院
建築學院
汽車及機械工程學院
化學工程學院
化學學院
土木工程學院
電氣工程學院
電子及資訊技術學院
水利及環境工程學院
大地測量及製圖學院
數學及資訊科學學院
管理學院
材料科學及工程學院
機械電子學院
物理學院
動力和航空工程學院
生產工程學院
商學院
運輸學院

英語授課

管理及產品工程(國際產品工程及管理)(碩士)
電機(光電工程)(學士/碩士)
光電(碩士)
電力工程(學士/碩士)
電力工程:核電工程(碩士)
機器人(碩士)
電信(學士/碩士)
運輸(運輸系統工程及管理)(碩士)
環境工程(學士/碩士)
航天工程(學士/碩士)
建築(知識社會的建築)(碩士)
生物科技(應用生技)(碩士)
土木工程(學士/碩士)
資訊科學(學士)
資訊科學(資訊系統及網絡)(學士/碩士)
資訊科學(人工智慧)(碩士)
電力及混合動力車輛工程(學士)
電子工程(學士/碩士)

關於華沙

華沙(Warsaw)為波蘭首都及最大城市,位於維拉斯河兩岸,是波蘭主要文化、政治、經濟、旅遊中心,城市中有哥德式、文藝復興時期、巴洛克式和新古典主義時期的建築風格,舊城區更被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每年吸引眾多遊客到此觀光。

華沙不僅是許多國家政府機構的所在地,也有許多國內和國際的企業設立於此,提供大量工作機會。華沙眾多的音樂場館、劇院、博物館,以及舉辦許多音樂或藝術活動,例如蕭邦國際鋼琴大賽等;美人魚是華沙的象徵,在舊城廣場即可見到其雕像。華沙擁有超過60所的高等院校,像是華沙大學、華沙理工大學等,都是波蘭最好的大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