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華沙大學 University of Warsaw

波蘭華沙大學 University of Warsaw

學校介紹

波蘭華沙大學創立於1816年,目前學校有18個學院、超過100個科系,提供5萬名以上學生在此攻讀學士、碩士與博士學位,為波蘭規模最大的大學。多位波蘭總理及諾貝爾獎得主為其知名校友,傑出鋼琴家蕭邦亦曾在此就讀。華沙大學曾被英國泰晤士報評為世界前500名大學和歐洲最好的100所大學之一。

學院列表

應用語言學院
應用社會科學及再社會化學院
生物學院
化學學院
經濟科學
教育學院
地理及區域研究學院
地質學院
歷史學院
新聞、資訊及書籍研究學院
法律和行政學院
管理學院
數學、資訊及力學學院
現代語言學院
東方學院
哲學及社會學院
物理學院
波蘭研究學院
政治及國際研究學院
心理學院

英語授課

國際關係(學士/碩士)
新聞及資訊研究(學士)
哲學(學士)
政治學(學士/碩士)
心理學(碩士)
量化金融(碩士)
英語教學(年輕人面向)(碩士)

關於華沙

華沙(Warsaw)為波蘭首都及最大城市,位於維拉斯河兩岸,是波蘭主要文化、政治、經濟、旅遊中心,城市中有哥德式、文藝復興時期、巴洛克式和新古典主義時期的建築風格,舊城區更被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每年吸引眾多遊客到此觀光。

華沙不僅是許多國家政府機構的所在地,也有許多國內和國際的企業設立於此,提供大量工作機會。華沙眾多的音樂場館、劇院、博物館,以及舉辦許多音樂或藝術活動,例如蕭邦國際鋼琴大賽等;美人魚是華沙的象徵,在舊城廣場即可見到其雕像。華沙擁有超過60所的高等院校,像是華沙大學、華沙理工大學等,都是波蘭最好的大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