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波茲南經濟大學 Poz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波蘭波茲南經濟大學 Poz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學校介紹

波蘭波茲南經濟大學創立於1926年,經過多年發展,其高質量的教育成果以及先進的研究基礎設施,使得波茲南經濟大學是波蘭歷史最悠久、最負盛名的經濟學校之一。目前學校有5個學院,提供14個領域、超過60個科系,讓1萬1千名學生在此攻讀學士、碩士、博士以及MBA學位課程。

學院列表

國際商業經濟學院
資訊及電子經濟學院
商品科學學院
管理學院
經濟學院

英語授課

財務(學士)
財務工程(碩士)
創新管理(碩士)
國際企業(學士/碩士)
新興市場的國際管理(學士)
產品及流程管理(學士/碩士)
EMBA

關於波茲南

波茲南(Poznan)為波蘭中西部的城市,是波蘭第五大城和重要的歷史、文化、商業中心,也是四大教育中心之一,約有4分之1居民為學生,在近30間高等教育機構中,以亞當密茨凱維奇大學規模最大和最具影響力,其與華沙大學、雅捷隆大學列為波蘭三大名校。

波茨南是波蘭主要貿易中心之一,良好的公路、鐵路交通網絡,使得波茲南市的國內生產總額遠高於波蘭人平均,失業率也低於全國,波蘭最大的工業博覽會亦在波茲南舉辦。此外,波茲南的市政廳、國家博物館、大劇院等是著名的地標;足球、橄欖球是最受歡迎的體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