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波茲南藝術大學 University of Fine Arts in Poznan

波蘭波茲南藝術大學 University of Fine Arts in Poznan

學校介紹

波蘭波茲南藝術大學創立於1919年,經過數十年的發展,目前學校有圖像、繪畫、雕塑及表演藝術、建築設計、藝術教育、多媒體溝通等6個學院,開設波蘭語及英語授課的課程,讓國內外學生能學習美術、新媒體藝術和設計等領域,現在波茲南大學已是波蘭最大的藝術設計大學。

學院列表

圖像學院
繪圖學院
雕塑及表演藝術學院
建築設計學院
藝術教育學院
多媒體溝通學院

英語授課(學士/碩士)

設計
家具設計
圖像
室內設計
媒體
景觀設計
繪畫
攝影
雕塑
舞台設計

關於波茲南

波茲南(Poznan)為波蘭中西部的城市,是波蘭第五大城和重要的歷史、文化、商業中心,也是四大教育中心之一,約有4分之1居民為學生,在近30間高等教育機構中,以亞當密茨凱維奇大學規模最大和最具影響力,其與華沙大學、雅捷隆大學列為波蘭三大名校。

波茨南是波蘭主要貿易中心之一,良好的公路、鐵路交通網絡,使得波茲南市的國內生產總額遠高於波蘭人平均,失業率也低於全國,波蘭最大的工業博覽會亦在波茲南舉辦。此外,波茲南的市政廳、國家博物館、大劇院等是著名的地標;足球、橄欖球是最受歡迎的體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