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波茲南生命科學大學 Poznan University of Life Sciences

波蘭波茲南生命科學大學 Poznan University of Life Sciences

學校介紹

波蘭波茲南生命科學大學創立於1951年,農學院和林業學院為學校最早成立的研究機構,經過多年擴建及更名,目前學校有8個學院、22個領域的科系,讓1萬2千餘名學生在此攻讀學士、碩士、博士學位,並開設英語授課課程,歡迎國際學生就讀。

學院列表

農業及生物工程學院
林業學院
獸醫及動物科學學院
木材科技學院
園藝及景觀設計學院
食品科學及營養學院
環境工程及空間管理學院
經濟及社會科學學院

英語授課(碩士)

經濟(農業企業)
環境工程及保護
食品科學營養
林業
園藝(植物育種,種子科學及技術)
木材科學

關於波茲南

波茲南(Poznan)為波蘭中西部的城市,是波蘭第五大城和重要的歷史、文化、商業中心,也是四大教育中心之一,約有4分之1居民為學生,在近30間高等教育機構中,以亞當密茨凱維奇大學規模最大和最具影響力,其與華沙大學、雅捷隆大學列為波蘭三大名校。

波茨南是波蘭主要貿易中心之一,良好的公路、鐵路交通網絡,使得波茲南市的國內生產總額遠高於波蘭人平均,失業率也低於全國,波蘭最大的工業博覽會亦在波茲南舉辦。此外,波茲南的市政廳、國家博物館、大劇院等是著名的地標;足球、橄欖球是最受歡迎的體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