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私立聖查爾斯高中 Lycée Privé Saint Charles

法國私立聖查爾斯高中 Lycée Privé Saint Charles

學校介紹

法國聖查爾斯高中為私立天主教學校,位於普羅旺斯大區的聖馬丁德克羅(St Martin de Crau),距離亞爾(Arles)僅十幾分車程,到南法最大城市馬賽(Marseille)也需搭車僅1小時。

聖查爾斯高中依循聖查爾斯姐妹會的教義,著重於教學、培訓和研究。校園內4棟主建築物和戶外劇場的設計,都是以促進師生交流為出發點。學校注重於培養未來的環保公民,因此校園中應用了許多新科技,像是屋頂安裝太陽能板、設置風力渦輪發電機,做為校內主要的電力能源來源。此外,為了因應新科技在社會中的運用,學校建置了無線網路環境,教室內安裝了投影設備,學生可以直接使用iPad平板電腦來呈現課業成果,為進入數位時代做好準備。

申請資格

法語程度:A1
入學年齡:13-19歲
在校成績:平均7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