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邦塞庫爾聖母高中 Lycée Notre Dame de Bon Secours

法國邦塞庫爾聖母高中 Lycée Notre Dame de Bon Secours

學校介紹

法國邦塞庫爾聖母高中位於法國最南端的城市佩皮尼昂(Perpignan),鄰近地中海,僅需3小時車程就能抵達西班牙第二大城-巴塞隆納(Barcelona)。佩皮尼昂擁有豐富的歷史背景,馬略卡王宮(Palais des Rois de Majorque)和佩皮尼昂大教堂(Cathédrale Saint-Jean-Baptiste de Perpignan)都是當地重要的歷史古蹟。

邦塞庫爾聖母高中提供一個讓學生能盡情展現自我的學習及生活環境,除了傳遞知識、學習團隊合作外,也提供擴展國際觀的海外學習機會,每年組織中國、丹麥、加拿大魁北克等地區交換學習,或是鼓勵學生選修其他語言課、接觸不同的文化。

學校十分注重環境和永續性,不論是在校內或校外,提倡學生要資源回收與不浪費食物。

申請資格

法語程度:A1
入學年齡:13-19歲
在校成績:平均7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