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聖多明尼克高中 Institut Saint-Dominique

法國聖多明尼克高中 Institut Saint-Dominique

學校介紹

法國聖多明尼克高中位於法國東北部大城南錫(Nancy)之中,南錫是一個美麗的城市,距離史特拉斯堡約1小時車程,擁有許多歷史古蹟,著名的斯坦尼斯拉斯廣場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同時南錫也是一個大學城,擁有超過4萬名大學生,運動、文化活動十分盛行,加上商店、劇場、歌劇院、博物館林立,南錫曾被評為是法國最宜居住的城市。

聖多明尼加高中在1889年由天主教多明尼加教會成立,以友好、高水準需求和期望為教學宗旨的基礎,施以知識獲取、個人成長和心靈覺醒的教學方針。學校提供托兒所到高中的課程,小班制的教學方式,讓每個學生都能受到妥善照顧;開設許多藝術、音樂和運動相關的課程供國高中學生選擇。

申請資格

法語程度:A1
入學年齡:13-19歲
在校成績:平均7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