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安東尼聖馬西高中 Institution Sainte-Marie d’Antony

法國安東尼聖馬西高中 Institution Sainte-Marie d’Antony

學校介紹

法國安東尼聖馬西高中位於大巴黎都會區,在綠地環繞、獨棟房屋、生氣蓬勃的郊區氛圍中,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城市便利性和安全。安東尼是一個熱鬧的城鎮,有超過600家的商店,搭乘RER火車就能直達巴黎市中心,和朋友聚會、參觀博物館和歷史遺跡,享受各式法國活動。在這裡,可以盡情發展體育活動,學校附近就有超過40個不同的運動社團,可以從事50種以上的運動,當然鎮上也有圖書館和電影院,讓你暫時遠離煩惱。

聖馬西高中是天主教會學校,歡迎每位學生以虛心、接納和有紀律的態度,朝未來方向邁進。學校教導學生具備有見識、有責任感和自由想法,宣傳友好、分享及尊重的價值,著重發展學生在面對困難的判斷力與選擇性,使得學生都是誠實、擁有良好道德感,並盡力做好每件事。

聖馬西高中採用現代化設備和新科技教學,並設有不同數位課程。學生可以盡情發展創造力和探索藝術;也能在美麗的禮拜堂中進行宗教生活。學校圖書館每週開放6天,學生可以在其中接觸廣泛的知識;另外設有游泳池、健身房、攀岩場、拳擊場等運動場所,電腦教室、科學實驗室、音樂教室、宗教室和學生休息室。

申請資格

法語程度:A1
入學年齡:13-19歲
在校成績:平均7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