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蘇給高中 Suger Institutiion

法國蘇給高中 Suger Institutiion

學校介紹

法國蘇給高中位於上塞納省(Hauts-de-Seine)的沃克雷松(Vaucresson),這裡屬於法蘭西島大區(Île-de-France)一部分,坐落在凡爾賽(Varsailles)和聖克盧(Saint-Cloud)之間,距離巴黎市中心僅7公里。沃克雷松以廣闊的自然環境出名,包含22公頃的自然區和85公頃的休閒區,非常適合從事運動項目,當地有許多運動社團,像是高爾夫球、網球,夏天也有許多夏令營在此活動;當然喜愛藝術的人,也可選擇加入戲劇社團或是電影等文化組織。從這裡只要搭乘RER火車20分鐘,就可抵達巴黎,方便參觀博物館、歷史遺跡或是參與典型法式慶祝活動。

蘇給高中讓學生為進入大學攻讀文化、經濟、社會科學和科技領域做好準備,在歐洲、科學和人文三大架構下,設立5種形式的教學課程;教師們協助學生克服課業上的弱點,以通過高中會考;學校鼓勵學生以虛心、努力不懈的態度來迎接學習過程中的挑戰。在蘇給高中的生活,以互相尊重、信任和責任感來與人交往,學生都知道尊重是一切的基礎。

從2015年12月起,蘇給高中增設了數位課程,並提供實作機會,讓學生發展自主、判斷、好奇、分析思考和預感。學生將透過Python和JavaScript等程式基礎課程,來創造一個網站或是電腦遊戲。除此之外,學生可以在學校圖書館和電腦教室獲得更大範圍領域的知識,另外也有學生的戲劇、舞蹈、音樂和運動社團。

申請資格

法語程度:A1
入學年齡:13-19歲
在校成績:平均7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