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聖德蘭教育&文化學校 Éducation & Culture Sainte-Thérèse

法國聖德蘭教育&文化學校 Éducation & Culture Sainte-Thérèse

學校介紹

聖德蘭教育&文化學校(簡稱ECST)位於奧祖瓦-拉-菲里耶爾(Ozoir-la-Ferrière),位於巴黎近郊,僅45分鐘車程就可抵達市中心、10分鐘到巴黎迪士尼、15分鐘到巴黎戴高樂機場。ECST校園占地14公頃,現有1000名國中部和500名高中部學生。

ECST提供國際學生一個在法國完成3年高中學業的機會:學生可以依照興趣選課,並在輔導老師的協助下,成功通往法國高等教育之路。每年ECST的學生皆以100%比率通過法國高中會考(baccalauréat),其中更有30%學生拿下《Très bien》(滿分20,取得16分的優秀成績)的表彰。

ECST為學生打造了一流的學習環境:使用iPad來進行課業研究;線上課程和老師定期關切,提供良好的輔導管道;安排與專業人士會談,或是每年參加為期2週的工作見習,找到未來興趣領域。歷年畢業生有進入時尚、設計、奢侈品專業學校,或是在大學的商業管理、工程、法律等領域就讀,甚至到法國菁英培訓搖籃的高等教育學院深造。

申請資格

法語程度:不要求
入學年齡:15-16歲
在校成績:平均7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