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蓋特威學院 Gateway College

加拿大蓋特威學院 Gateway College

學校介紹

加拿大蓋特威學院(Gateway College)成立於1986年,是一所獲得卑詩省官方認證的職業訓練學院,提供專業健康照護助理培訓課程,內容包括健康照護助理文憑、食品安全、工作安全、紅十字會救護、失智照護等證照。30多年來已培養上千名在公私立醫院、養老院、托兒所、長期護理、居家護理機構服務的專業照護助理人才。

蓋特威學院位於溫哥華市中心,具備豐富現代化公共設施與良好生活機能,只要利用四通八達的電車(Skytrain)、公車等交通系統,就能方便造訪大溫哥華地區,體驗最適合人居住的城市魅力。

蓋特威學院提供學生一個舒適且專業的學習環境:豐富護理經驗的教師、親切和藹的工作人員、設備齊全的現代化實驗室,以確保學生能學習到最新的知識和技能。

學校特色

專業照護培訓機構 蓋特威學院自成立以來,以高品質的照護教育培訓出數千名的專業照護助理,並受到卑詩省私立訓練機構處PTIB(Private Training Institutions Branch)、卑詩省教育品質認證BC EQA(British Columbia Education Quality Assurance)、 卑詩省職業學院協會BCCCA(British Columbia Career Colleges Association)、全國職業學院協會NACC(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areer Colleges)、進階商業局BBB(Better Business Bureau)等官方機構認證。
教師護理經驗豐富 所有的教師都具備卑詩省護理師RN、護士RPN、護士LPN執照,並且有多年醫療實務經驗。他們以熱誠的教育態度、積極耐心的教學方式來培育下一代的醫療照護人員,讓每位學生都能充分吸收學習內容。
個別學習進度輔導 課堂採小班制的教學,使教師能確實關切每位學生的學習情況,並給予適當的指導和支持,幫助學生達到學習目標。
畢業就業指導協助 學校定期更新工作機會清單與在校內開設就業博覽會,讓在校生或畢業生能直接與雇主接洽、面試,並提供履歷、求職信撰寫指導,以提高學生被錄取機會。
靈活彈性學習時間 採循環式開課,不論何時都能報名參加課程,並針對國際學生額外提供一年英語加強與溝通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