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美國寶石學院 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

美國加州美國寶石學院 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

學校介紹

GIA是成立於1931年的非營利機構,是全球最權威的鑽石、寶石、珍珠研究機構,亦是寶石與珠寶知識、鑑定標準和培訓人才的主要單位。

來自全球各地的學生來到GIA學習寶石知識、技能,獲取證書,以求建立成功的珠寶事業。在相關課程中,由業界專家授課,提供學生最出色的寶石及珠寶教育。

課程項目

寶石學-研究寶石學家(GG)、鑽石文憑(GD)、有色寶石文憑(GCS) 經過培訓的寶石學家有機會一睹世界各地的珍貴寶石:鑽石、藍寶石、紅寶石、祖母綠等。不論是在紐約曼哈頓購買或銷售鑽石、在香港與珠寶公司洽談業務、在講台上暢談藍寶石的開採趨勢,只要成為專業的寶石學家,就能讓您隨時體驗寶石和珠寶的絢爛風采。
珠寶-研究珠寶學家(GJ) 深入了解寶石和貴金屬的知識,獲得銷售、製造、修護相關的專業技能,讓您能參與顧客生命中某些特別的時刻,實現珠寶諮詢、採購,或是開設商店的目標。
設計-珠寶設計與技術(JDT)、珠寶設計(JD)、綜合珠寶CAD/CAM課程(CCJ) 每件美麗珠寶作品的背後,都蘊含著設計師的靈感。擁有GIA文憑,您可以學習發揮創造力,將自己的構思轉變為精美的珠寶作品, 成為設計師、珠寶製造等專業人員。

申請資格

高中以上畢業學歷
IELTS 5.0或TOEFL iBT 60或TOEIC 650或完成ELS語言中心109級英語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