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州半島學院 Peninsula College

美國華盛頓州半島學院 Peninsula College

學校介紹

成立於1961年,位於華盛頓州西北方,是西北部大學聯盟認可的學校。

學校地處奧林匹克半島(Olympic Peninsula)上的Port Angeles市,距離西雅圖約2.5小時車程,到加拿大的維多利亞市僅需搭渡輪1小時,市區有博物館、劇院和許多商店,生活機能良好,鄰近World Heritage National Park,是一個適合居住的安全環境。
國際學生比例較低,安排居住在寄宿家庭或是學生公寓,校內有營養衛生的餐廳與商店,提供相當良好的學習環境。

課程介紹

設有英語、數學、自然科學、社會科學、觀光、音樂等領域的副學士課程,並提供管理學士課程。
設有ESL、高中完成課程、GED美國高中學歷鑑定、在職進修、專業技職課程等,滿足學生的學習需求。
和中央華盛頓大學、西雅圖城市大學、西華盛頓大學等學校合作,提供學士和碩士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