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德安薩學院 De Anza College

美國加州德安薩學院 De Anza College

學校介紹

成立於1967年,位於加州,是西部大學聯盟認可的公立二年制學校,與Foothill College為姐妹校。

校區佔地112英畝,座落於矽谷Silicon Valley區域,距離舊金山約45分鐘車程、聖荷西(San Jose)約20分鐘,多次被評比為”最美麗的社區大學”之一。
全美排名前三的社區大學,其畢業生轉學進入加州大學和加州州立大學的比率為全美最高。
小班制教學,以絕佳的師資提供個人化的照顧。
校內具備便利的學生自助餐廳、健康中心、輔導中心、電腦教室等,也有完善的游泳池、體育館、足球場、健身房等,學校週遭有多所電影院、文化中心等,提供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環境。
擁有多元學生社團:學術性、社會政治、服務性質等等,都相當受到歡迎。透過參加社團來增進領導能力、決策能力和團隊合作經驗,對於日後轉學進入四年制大學是有莫大的幫助。
畢業生曾成功轉學至加州大學、康乃爾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史丹佛大學、密西根大學、奧勒岡大學、華盛頓大學、加州柏克萊大學等全美知名大學。

課程介紹

提供大學所有領域的副學士課程,其中動畫課程為全美前十五名。
設有ESL、專業證書課程等,滿足不同學生的學習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