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阿什蘭大學 Ashland University

美國阿什蘭大學 Ashland University

學校介紹

美國阿什蘭大學成立於1878年,是俄亥俄州的一所私立綜合大學,由位於阿什蘭的主校園和其他在俄亥俄州中部和北部的校區所組成。學校設有人文科學、商業經濟、教育、健康科學和護理等4個學院,提供資訊、會計、金融、工商管理、教育、飯店管理、生物、環境、護理、公共衛生等科系的學士、碩士、博士課程。

歷年來,憑藉著雄厚的師資實力和優異的教育品質,阿什蘭大學始終在US NEWS綜合排名中表現不俗,在全美4千所大學中排名前200名,被譽為是俄亥俄州最頂尖的私立大學之一,也有『中西部最好的大學』稱號。

阿什蘭大學秉持百年來的優秀教育傳統,注重學生全面性的發展,為來自全球60多國、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提供上百個學術課程、輔導課程、多樣體育活動和豐富校園活動。除了高質量教學和師資水準外,阿什蘭大學也為學生提供舒適的生活環境,校園周遭風景優美寧靜,住宿環境溫馨舒適,使得學生不斷追求自我挑戰,在全美大學生的學術水準測試中,阿什蘭大學位居前15%,2018年的畢業生就業率也高達95%。

阿什蘭市交通便利,是留學花費最少的城市之一,距離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及克里夫蘭市僅1小時車程,是美國文化保留最好的地區之一。俄亥俄州白人居民比例為85%,阿什蘭大學的白人學生比例為95%,和周圍社區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在全美最安全大學評比中,阿什蘭大學位居30名,被譽為全美最安全友好的大學之一。

學校特色

《普林斯頓評論The Princeton Review》排名中西部最好的大學
俄亥俄州三所頂及私立大學之一
全美最安全的大學之一
小班授課,平均每班15人,師生比1:9
商學院獲得AACSB認證
設立1年制國際MBA課程,包含1年2次跨國企業實習參訪機會
提供條件式錄取,減輕學生申請壓力

大學申請資格

GPA 2.0以上
TOEFL iBT 67、IELTS 6.0以上,或完成指定英語課程學習
不需SAT或ACT成績

研究所申請資格

大學GPA 2.25-2.75以上(依科系規定)
TOEFL iBT 79、IELTS 6.5,或完成指定英語課程學習
不需GRE或GMAT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