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Kings學院 Kings College UK
英國Kings醫學預科 Medical Pathways with Kings

英國Kings醫學預科 Medical Pathways with Kings

課程介紹

英國Kings學院的醫學預科為讓國際學生能進入英國醫學系就讀的一年制課程,透過和大學醫學院的緊密合作,協助國際學生能具備入學的知識和技能,進而實現留學目標。

根據A-Levels課程大綱所設計的課程內容
主要學習生物、化學和數學等科目
由A-Levels老師授課,獲得相同的上課品質
專為目標醫學系及醫學相關科系學生設計的課程架構
合作大學醫學院:Aston University、Keele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The University of Buckingham、Brunel University London

課程內容

學習學術課程,奠定基礎
提升英語能力
參觀大學醫學院
升學顧問找出最合適的學校,並協助申請
BMAT/UCAT的考試模擬與輔導
入學面試練習
豐富課外活動

申請資格

完成高二或高中畢業,數學與生物及格
IELTS 6.5,讀寫不低於6
建議先參加Kings學院暑期醫學課程

英國Kings學院 Kings College UK

學校介紹

Kings學院英國校區提供英國30大名校保證的一年制預科和二年制A-Levels課程,以及牛津劍橋準備課程、醫學院預科、專業領域預科課程、英語語言課程。Kings學院英國校區的一年制預科和二年制A-Levles課程受大多數頂尖英國大學認可,每年100%學生被英國30大名校錄取。目前有伯恩茅斯、布萊頓、倫敦和牛津校區。

Kings校區4-12人的小班教學、友善的學習環境、堅強的師資陣容、個人的學習指導、專業的大學升學顧問,引領學生達成學習目標,實現留學心願!

Kings伯恩茅斯分校

位於英國英格蘭西南方的伯恩茅斯(Bournemouth)這個臨海度假城鎮,提供GCSE、A-Levels、1年預科、醫學/商業/科學工程預科、Bristol大學和Aston大學條件式入學課程,Kings伯恩茅斯分校教室設備完善,定期舉辦課外活動,設有圖書館、電腦教室、科學實驗室、美術教室和餐廳,加上和善的工作人員,讓每位英國留學生都能安心在此學習。就讀期間,學生可選擇學生宿舍和寄宿家庭居住。

Kings布萊頓分校

位於英國英格蘭東南部的布萊頓(Brighton),是著名的海邊城市。Kings布萊頓分校提供GCSE、A-Levels、1年預科、醫學/商業/藝術設計/科學工程預科、Bristol大學和Aston大學條件式入學課程。在現代化的校園中,提供無線網路,設有美術教室、電腦學習中心、科學實驗室、餐廳、洗衣房和學生宿舍,讓每位來英國留學的國際學生都能在此安心讀書。

Kings倫敦分校

位於英國首都倫敦(London)的Kings分校,提供GCSE、A-Levels、1年預科、醫學/商業/科學工程/藝術設計/法律預科、Bristol大學條件式入學課程。學校內寬廣的教室與花園,以及美術教室、圖書館、實驗室和餐廳,提供完善舒適的學習環境,學生可以在此學習,往留學目標前進。就讀期間,可選擇學生宿舍、學生公寓或寄宿家庭居住。

Kings牛津分校

距離牛津(Oxford)市中心約20分鐘車程的Kings牛津分校,提供GCSE、A-Levels、1年預科、醫學/藝術設計/科學工程預科、Bristol大學條件式入學和青少年夏令營課程。寬廣、設備完善的教室,加上校園內的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教室、自習室、戶外休憩區和餐廳,提供學生最佳的學習場所。就讀期間,可選擇學生宿舍或寄宿家庭居住。

課程介紹

A-Levels
A-Level為英國申請大學的資格條件之一。課程為2年,念完高一就可申請,學生若立志申請牛津、劍橋大學,或是醫學、牙醫、獸醫等科系,必須選擇A-Level就讀。每年Kings學生的成績表現皆高於英國平均值。
Advanced Level Foundation
以A-Level課程設計為基礎,適合完成高二或高中畢業生就讀。每年Kings的學生100%進入英國大學就讀。
醫學/商業/科學工程/法律/藝術設計預科
以A-Level課程為基礎、針對未來大學想攻讀醫學/商業/科學工程/法律/藝術設計領域而規劃的1年課程,適合高中畢業生就讀。
Bristol大學和Aston大學條件式課程
同時取得Kings學院入學通知和Bristol大學或Aston大學的條件式錄取信,完成Kings學院課程並成績達到標準,保證進入Bristol大學或Aston大學就讀。
英語語言課程
密集英語、IELTS考試準備、學術英語、法律/藝術設計專業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