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歐洲大學 Universidad Europea
牙醫學士課程(英語/英西語授課) Bachelor Degree in Dentistry

牙醫學士課程(英語/英西語授課) Bachelor Degree in Dentistry

課程介紹

西班牙歐洲大學的牙醫學士課程為5年制,在馬德里校區為全英文授課,瓦倫西亞校區前3年以英文授課,後2年則為西班牙語上課。由於學生在進入實習前必須具備B2以上的西語能力,UE為學生提供額外的西語學習課程。完成300ECTS的必修及選修科目後,將授予牙醫學士學位,並獲得西班牙的牙醫執業資格。

課程特色

模擬環境中學習先進的技術
學校設有的牙科模擬實驗室、虛擬環境教室,讓學生能在藉此訓練牙科技術和能力,就像在真實環境中,提供患者優質的治療。
獨一無二的教學學習環境
在學校的模擬醫院中,就像真實的醫療環境,學生可以從中學習處理多種臨床或是緊急情況,並學習和其他醫療領域的學生互動,獲得治療患者的技術和能力。
在大學診所實習
牙醫第四年開始,學生就必須在大學牙醫診所進行實習。在教授的指導下,學生將在不同牙科專科下進行200種治療,像是牙髓治療、修復和手術,接受1000小時的診斷與治療實習,並了解電子醫療系統,以及最新的牙科技術與管理趨勢。
專業授課師資
UE授課的教授有一半以上為不同領域的醫師,是在其專業領域、教學和研究上都具豐富經驗的專業人士。

申請資格

國內外高中畢業
英文B2級以上能力(須通過校內測驗)
通過入學考試及面試

西班牙歐洲大學 Universidad Europea

學校介紹

西班牙歐洲大學(簡稱UE)成立於1995年,校區位於馬德里、瓦倫西亞、加納利群島,現有1萬7千名學生,其中33%為國際學生,以來自拉丁美洲和歐洲學生居多,是西班牙規模最大的私立大學。畢業一年內的就業率高達89%。

UE擁有生物醫學暨健康科學、建築工程與設計、體育活動與運動科學、社會科學與傳媒等學院,提供超過300個學士、碩士的學位課程,除了西班牙語授課的課程外,因應國際潮流,UE也開設了多種英語授課的學位課程,包含牙醫、心理學、建築、MBA等。UE更與40多個國家的大學簽訂交流協議,有20%的學生在國外完成實習項目。

UE與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合作的研究所,是全球唯一培養體育專業人才的高等學院,提供20個以西語或英語授課的碩士學位課程,研究領域涵蓋管理與法務、行銷及傳媒、健康科學、體育訓練,其中體育管理MBA更被多家西班牙媒體評比為最佳體育類碩士。在皇馬研究所內,皇家馬德里的高層管理人員全面參與金融、採購、人力資源、行銷、管理、法律、媒體、醫療服務的教學;皇馬主場及訓練基地定期作為上課及研討會場地,學生可以觀察及研究真實的體育活動情況。

UE在2019年與IBM合作成立科技商學院,是西班牙唯一集商業與科技於一體的研究所,提供包含英語授課的MBA等共10多個碩士課程,領域包含管理、大數據分析、雲端及資訊安全、區塊鏈、人工智慧,著重實踐教學和案例研究,培育學生具備商業環境中所需要的科技知識與解決問題能力。

學院列表

生物醫學暨健康科學
建築、工程與設計
體育活動與運動科學
社會科學與傳媒

熱門科系

護理、醫學、藥學、生物技術、牙醫、心理學、物理治療、建築、設計、動畫與電子遊戲、資訊工程、生物醫學工程、土木工程、工業工程、航空航太工程、電信工程、數學及數據科學、體育、體育管理、體育活動、視聽傳播、語言及翻譯、新聞、廣告、音樂、行銷及商業管理、企業管理、國際貿易 法律、國際關係、犯罪學、教育、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