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他Clubclass英語學校 Clubclas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 Malta
馬爾他NCUK國際預科 NCUK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Year in Malta

馬爾他NCUK國際預科 NCUK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Year in Malta

課程介紹

馬爾他NCUK國際預科針對已經完成高中學業的國際學生,提供商業和理工預科課程。經過30週的學習,掌握進入大學就讀的學術技巧,商業預科課程包含學術英語、商業概論、經濟、數學;理工預科課程包含學術英語、物理、化學及數學。順利完成預科學習後,將保證進入NCUK項目的英國頂尖大學,或是有資格申請心儀的學校。

完成商業預科的學生可以選擇就讀與會計、金融、經濟、管理或商業相關的學士課程;理工預科則可以選擇科學或工程(醫學除外)相關的領域就讀。

NCUK國際預科通過英國國家學術認證中心的資格認證,受到歐洲各國的認可。

升學管道

(1)英國的頂尖大學
阿斯頓大學、伯明罕大學、布拉德福德大學、布里斯托大學、哈德斯菲爾德大學、肯特大學、倫敦金斯頓大學、利茲大學、利茲貝克特大學、利物浦約翰摩爾斯大學、曼徹斯特大學、曼徹斯特城市大學、索爾福德大學、謝菲爾德大學、謝菲爾德哈勒姆大學

(2)馬爾他的大學
馬爾他大學、馬爾他技術文理學院、米都塞克斯大學馬爾他分校、倫敦大學馬爾他分校

(3)其他歐洲英語授課的大學課程

申請資格

國內外高中畢業
IELTS 5.0以上或同等英語能力
英語能力未達資格,可先參加Clubclass英語學校指定課程

馬爾他Clubclass英語學校 Clubclas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 Malta

學校介紹

Clubclass英語學校通過馬爾他英語語言教學組織聯合會(FELTOM)認證。學校設施包含明亮寬敞的教室、免費無線網路、學生自習中心、圖書館和交誼廳;學生宿舍有室內外游泳池、健身房、按摩浴缸、三溫暖設施、餐廳及自助洗衣設備。

提供一般成人英語、商業英語、雅思準備英語課程,更針對青少年推出暑假遊學夏令營、家庭親子遊學的特殊課程。每個課程由合格專業英語教師授課,每位教師都極具教學熱誠及教學能力,能有效幫助學生提升英文程度。

每週學校都會安排豐富的課後活動,例如迎新派對、夜遊、保齡球、沙灘排球、獨木舟、科米洛島遊覽等,讓學生遊學生活除了學習英語外,對於馬爾他或地中海,有更多的認識。

學校特色

通過認證的語言學校,附設優良的住宿環境及休閒設施
現代化教學教室,設有免費無線網路
步行可到市中心,享受當地精彩生活
國際化學習環境,課後能繼續使用英語
多樣有趣課後活動,擴展社交並豐富學習生活

課程介紹

生活英語
分為每週20堂課的標準英語課程和每週30堂課的密集英語課程。16歲以上可報名參加,每班最多12人。課程以主題式辯論進行,循序漸進增加文法、閱讀、寫作、字彙的能力,提升口說流暢度,讓學生對英文能更有自信。
商業英語
分為每週20堂課的標準課程和每週30堂課的密集課程。學生將在課堂上廣泛學習商業環境會使用到的英語,包含經濟、金融、銷售和行銷,並且練習如何談判、簡報、撰寫計畫書等。
考試準備英語
可針對劍橋英語、托福和雅思考試進行考前準備。每週30堂課,除了提升學生基本的英語能力外,更指導考試祕訣,讓學生可以取得理想的考試成績。
青少年夏令營
提供10-16歲的青少年在全英語的環境下,和世界各地的同齡學生一起學習英語和參加活動,享受歡樂的社交氛圍,並提升英語溝通技巧。
親子遊學
提供7-16歲的孩子在暑假和父母一起在馬爾他旅遊、學習英語,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國際預科
根據已經完成高中學業的國際學生所開設的課程,完成後可直接進入英國大學就讀。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青年旅館、私人公寓、寄宿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