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專業證照課程

德國專業證照課程

課程介紹

德國企業和學校合作,提供長照護理師、鐵路駕駛、工業電子技師、冷暖空調裝修技師、機電製冷技師、銷售工程師、甜點師、資訊工程師、國際貿易、甜品工藝師、葡萄釀酒師、西餐廚師等德國就業市場急缺的多項專業證照課程。

學生除了留學期間可獲得實習津貼,完成學習後,還可獲得國家許可的專業證照,而歷年高達95%的畢業生就業率,更是畢業即就業的保證。

參加專業證照課程的留學生,畢業後在德國工作2年,可申請德國永久居留(可協助辦理,酌收手續費);工作滿5年,還可申請成為德國公民,正式移居德國,享受歐盟公民的福利。

課程安排

70%在企業學習
企業提供學生在真實的工作環境之中,以企業講師、設備操作等方式,為學生提供系統化教學,並每月支付學生實習津貼。
30%在學校學習
學生在學校進行文化知識和專業理論學習。
通過畢業考核取得證照
完成企業和學校的課程進度後,通過結業考試,可獲頒國家認可或行業協會頒發的專業資格證書。
畢業進入德國就業市場
每位獲得證書的學生,除了可繼續在原培訓企業工作外,也可自行求職就業,或是申請德國大學相關科系深造,取得學士、碩士學位。

課程特色

參加專業證照課程的學生,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辦理依親簽證在德國生活。畢業後在德國工作2年,可申請德國永久居留(可協助辦理,酌收手續費);工作滿5年,還可申請成為德國公民,正式移居德國,享受歐盟公民的福利。

申請資格

18-35歲
國內外高中以上學歷
具備德語B1或B2能力(依專業別而定,可協助規劃德語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