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大學碩士準備班 Oncampus Lund Sweden Pre-Master’s Preparation Program

瑞典大學碩士準備班 Oncampus Lund Sweden Pre-Master’s Preparation Program

課程介紹

瑞典大學碩士準備班在隆德大學內上課,讓國際學生做好進入隆德大學、克里斯蒂安斯塔德大學、農業科技大學的特定學系攻讀碩士學位的準備。預備班課程為期1年共3學期,從提高英文程度、具備學習技巧、提升學術知識到輔導研究所申請,讓學生能順利進入心儀的科系深造。

根據準備班成績表現,可選擇進入隆德大學工程類、科學類科系、克里斯蒂安斯塔德大學商學類科系或農業科技大學工程與科學類的碩士課程就讀。但不保證一定被錄取。碩士班都是兩年制課程。

課程優勢

教職員工具備多文化、海外生活和工作的經驗
定期追蹤學習進度、舉辦各種研討會和講座
個人輔導讓學生保持學業表現,為之後升學做好準備
具備數千名輔導學生進入歐洲頂尖大學就讀的經驗
吸引不同國家的學生就讀,擁有真正的國際經驗

合作大學-瑞典隆德大學

瑞典隆德大學成立於1666年,是歐洲最古老的大學之一,亦是瑞典頂尖學府,為2021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 2021)世界百大之列。隆德大學所在的隆德市,人口約10萬,鄰近丹麥哥本哈根,是歷史悠久的教育和宗教中心。隆德大學設有人文與神學院、醫學院、法學院、自然科學院、經濟管理學院、工學院和藝術表演學院,超音波、透析治療、藍芽等革命性科技研究都始於隆德大學;隆德大學是國際學生留學瑞典的第一選擇,現在有來自全球130個國家學生在此就讀。

合作大學-瑞典克里斯蒂安斯塔德大學

瑞典克里斯蒂安斯塔德大學(Högskolan Kristianstad,簡稱HKR)成立於1977年,是瑞典最新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設有健康科學學院、自然科學學院、教育學院和商學院,其中工商管理課程被瑞典高等教育局評選為瑞典最優秀的課程之一,現有12000名學生在此就讀。HKR位於瑞典南部克里斯蒂安斯塔德市,人口約4萬餘人,距離瑞典第三大城馬爾默(Malmo)僅1小時車程,由於克里斯蒂安斯塔德是瑞典最低點,城市周圍的濕地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生物保護區,每年夏天吸引許多來自德國、丹麥、荷蘭的遊客到訪。

合作大學-瑞典農業科學大學

瑞典農業科學大學(Sveriges Lantbruksuniversitet,簡稱SLU)成立於1977年,三個校區分別位於安納普(Alnarp)、斯卡拉(Skara)和于默奧(Umeå),是一所直屬於農村事務部的公立大學,設有景觀規劃、園藝和農業科學、自然資源和農業科學、獸醫和動物科學的4個學院,其中森林學、土壤科學、生物多樣性和獸醫的4個學科研究在世界名列前茅,根據2020年QS的世界大學排名,SLU在農業領域排名世界第三,現有3700名學生在此就讀。

申請資格

國內外相關科系大學畢業
IELTS 5.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