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RC日本語學校
日本夏季觀光文化體驗課程

日本夏季觀光文化體驗課程

課程介紹

課程包含日語課和觀光、文化體驗,適合想利用暑假到日本進行短期體驗的學生。日語課依照程度不同,分為初學到高級的班別,每位學生可在適合自己日語水平的班級中學習。週六也安排各種人氣的觀光活動,在老師的帶領下,認識各種的日本文化。

課程日期

3個月課程:2019.7.8-2019.9.20
2個月課程:2019.7.8-2019.8.30
1個月課程:2019.7.8-2019.8.2

申請資格

16歲以上,對日語學習有興趣者

上課地點

ARC日本語學校新宿校

課程內容

日語課:每週一到週五,9:00-12:15或13:30-16:45上課
觀光文化體驗:東京觀光(淺草寺、隅田川遊覽)、teamLab展覽、茶道體驗、秋葉原遊覽、參觀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費用包含

學費、活動門票及交通費

費用不包含

教材費、住宿費、通學交通費、保險

日本ARC日本語學校

學校介紹

學校創立於1986年,以培養日語交流能力為目標,而實施各種日語教學活動。根據學生不同的學習目的,安排相對應的課程,更成立校內獎學金,鼓勵優秀學生。透過學校推薦和就業輔導機制,歷年來學生進學、就職成果豐碩。為了使學生更了解日本社會和文化,定期舉辦校外學習、文化體驗等活動,讓學生不只豐富留學生活,還能有許多與日本人交流的機會,達到『ARC=通往世界橋梁』之目的。

課程介紹

集中日語課程 3個月為一期的課程,每日4堂課,第一期學生可以短期觀光免簽證方式入境學習。循序漸進方式讓學生學會聽、說、讀、寫的技巧,並能運用於日常生活中,還會安排一次日本文化的體驗活動。每週五安排測驗以檢視該週的學習情況,學期末更有期末考試,驗收學習成果。
長期日語課程 6個月~2年的課程,為集中課程的延長。經過最多2年日語的學習,學生以通過日本語能力測驗N1級,並在生活中靈活運用日語為目標。
升學日語課程 針對大學和大學院的升學考試而規劃的課程,通過研究計畫書的寫法、面試對策、小論文的寫作方法、論文解讀等課程,培養學生具備學術性日語、邏輯思考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並提供升學輔導,讓學生都能順利進入理想學校就讀。
商務日語課程 學生以在日本或日系企業就業為目標,學習業務必備的日語和商務禮節,成為跨國性商業人才。學校提供就業指導和企業採用考試對策,為學生的日本就職活動進行全力支援。

校區位置

東京(新宿、飯田橋)、大阪(難波)、京都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私人公寓、分租公寓、寄宿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