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段日本文化研究所日本語學院 Kudan Institute of Japanese Culture & Culture
日本東京‧京都夏令營 Summer Holiday Course (Tokyo & Kyoto)

日本東京‧京都夏令營 Summer Holiday Course (Tokyo & Kyoto)

課程介紹

透過日本夏令營4週時間,以課堂上課、課外活動、旅遊方式學習日常生活所必需的日語,了解日本文化及習俗,並經由住宿日本寄宿家庭,短時間提高日語能力。

課程安排每週上課20小時和1-3次讀日本文化體驗活動,週末則安排參觀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到箱根旅行,更安排到日本古都京都旅遊,體驗日本歷史建築的魅力。

參加此夏令營的學生,還可獲得一套夏季浴衣!

課程日期

2023.7.1-2023.7.29,共4週

申請資格

年滿15歲,對日語學習或日本文化有興趣者

費用包含

註冊費、學費、教材費、課外活動費、接機費(單趟)、住宿申請費、寄宿家庭住宿費、平日早晚餐、假日三餐

費用不包含

台灣-日本東京來回機票、寄宿家庭到學校交通費、平日午餐、個人零用錢、旅遊平安保險

日本九段日本文化研究所日本語學院 Kudan Institute of Japanese Culture & Culture

學校介紹

日本九段日本文化研究所日本語學院為位於日本東京都的語言學校,提供2週到2年的長短期日語課程,每年有超過70個國家的學生在此學習日語,所以一邊學習日語,一邊和各國朋友交流,了解不同國家及文化,提供良好的全日語國際交流環境。

學校特色

超過20年的教學經驗 提供讓學生安心學習日本文化及語言的環境,學生在具豐富教學經驗的日籍老師帶領下,在符合自己日文程度的課程中,循序漸進提升日文能力。
豐富多樣的文化交流 每週安排課外活動,例如茶道、烹飪體驗等等,透過各式活動來接觸日本文化,並和其他學生交流;定期舉辦與日本學生和日本社會人士的交流會,活用課堂所學,並有機會和日本人交朋友。
深入瞭解日本的住宿 為了讓學生能深入了解日本的好,學校與超過350個日本家庭合作,以寄宿家庭的住宿選擇,讓學生快速直接學習日本生活方式和民俗文化。

課程介紹

一般日語課程 針對日語的聽、說、讀、寫,採全面、系統式學習,以取得良好平衡,並針對日語能力考試及日本留學考試進行加強。對於將來希望進入日本大學、研究所或專門學校就讀的學生,提供漢字的學習課程。
會話課程 以會話為學習重點,假設各種情況和主題,學習如何應對進行對話練習。
平假名和片假名課程 適用於從未學習過日文的學生。學習平假名、片假名的讀法及寫法,並能夠簡單說出自己的國家和生活的事物,以學習日常會話的基本詞彙和表達為目標。
假日課程 以能在日本順利生活為目的,在3-7週間,透過課堂和課外活動,學習日常生活需要用到的對話,認識日本的文化和習慣。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青年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