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Avalon英語學校 Avalon School of English

英國Avalon英語學校 Avalon School of English

學校介紹

英國Avalon英語學校位於倫敦市中心,成立超過20年,為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認證、英國英語(English UK)會員,亦是劍橋英語、雅思考試中心。學校鄰近柯芬園、牛津街和蘇豪區,有著許多商店、酒吧和餐館,充滿活力與熱情,是學習的好地方。

授課老師除了為英語母語人士外,都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以及熱忱,採取積極主動的方式,讓學生能更自信、理解生活中所遇到的英語,擁有難忘的英語學習體驗。課程結束時將頒予結業證明。

課程介紹

Avalon量子英語 Avalon Quantum English AQE為Avalon英語學校的專屬課程,強調以自然的方式來學習語言及應用。以口語、聽力、發音學習為主,程度為CEFR A1-C1級。
一般英語課程 General English 與AQE注重口語學習不同,一般英語課程必須同時練習口說、閱讀、寫作和聽力,並提高文法及詞彙量。
IELTS雅思準備課程 IELTS Test Preparation 為幫助學生在大學或工作中準備英語,IELTS雅思準備課程讓學生英語能力提升,並加強考試技巧,以達到考試目標。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寄宿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