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約克洛斯語言學校 Rose of York Language School London

英國倫敦約克洛斯語言學校 Rose of York Language School London

學校介紹

英國倫敦約克洛斯語言學校成立於1989年,提供學生安全、包容的英語學習環境。學生除了可在這裡獲得優質的學習體驗,深入瞭解英倫文化,也能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位於倫敦市中心的約克洛斯語言學校,現代化的教室、安靜的圖書館學習區域、舒適的公共休息室,加上熱情敬業教職員、多樣的課程內容、引人入勝的課外活動,為學生提供最豐富的文化體驗,以及實用有趣的課程,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課程介紹

一般英語課程 每週20-45堂課,提供全面性的語言學習,包括字彙、文法、發音、寫作、閱讀及聽力,並在課堂上與來自全世界的學生交流,提升英語能力之餘,也增加使用英語時的信心。
綜合英語課程 每週25-30堂課,學生在一般英語、考試準備或商務英語課程外,另外選擇一對一家教或強化課程,快速提升自己的英語水準。強化課程包含口語、寫作、發音、考試技巧、商務溝通等方面。
考試準備課程 每週20-45堂課,針對IELTS或劍橋考試,加強考試技巧與理解能力,讓學生一舉取得最佳成績。
專業英語課程 提供金融、法律、行銷、媒體、醫療、餐飲管理等行業的英語課程,讓學生能具備不同領域的英語知識,提升溝通能力並增加就業機會。
大學準備課程 為準備在英國升學的學生所打造的課程,每週40堂課,包含IELTS雅思考試準備,以及會話、考試技巧、學術、專業英語的加強課,並提供大學申請輔導。
打工度假英語課程 英國打工度假簽證持有者專屬的課程。學生選擇就讀一般英語、商務英語、IELTS或劍橋考試準備課程7個月,完成課程後依語言程度,免費提供就業輔導。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