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Stafford House倫敦國際語言學校 Stafford House International London

英國Stafford House倫敦國際語言學校 Stafford House International London

學校介紹

Stafford House倫敦國際語言學校位於倫敦市中心的布魯姆斯伯里(Bloomsbury)區域,交通四通八達,十分方便造訪倫敦各大景點,像是白金漢宮、大笨鐘、倫敦塔等。學校擁有20間配有互動式白板的明亮教室、學生休息室、電腦室、圖書館、咖啡廳和學生餐廳,加上鄰近大英博物館、倫敦政經學院等知名學術殿堂,提供給學生最好的學習場所與氣氛。

Stafford House國際語言學校唯一個英語語言學校集團,學校分布在美國、加拿大和英國,以每個城市獨有的方式來提供一般、學術及專業的英語課程,讓學生除了能盡情享受城市生活外,也能充滿信心發揮潛能,取得最好的英語學習效果。

課程介紹

一般英語課程 從初級到進階程度,都可選擇一週20堂、25堂、30堂或35堂課,提供聽力、閱讀、寫作、口說、文法、字彙的深入學習,有效的提高英語的準確性與流利程度。
商務英語課程 適合已有中級程度的學生。商務英語課程將培養學生在演講、會議、談判等各種商業環境中的英語技巧與信心,可結合學生需求的產業及業務,以對未來的職場產生正面的影響。
考試準備課程 可針對雅思、劍橋英語考試,提升英語能力,並加強考試技巧,有效地提高考試成績。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分租公寓、學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