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UMC語言學校蒙特婁分校 Upper Madison College Montreal

加拿大UMC語言學校蒙特婁分校 Upper Madison College Montreal

學校介紹

加拿大UMC語言學校蒙特婁分校位於魁北克省蒙特婁市中心的一棟4層樓建築之中,鄰近麥基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校園,附近有許多餐廳、商店和娛樂設施。學校設有15間教室和學生餐廳、學生交誼廳、電腦教室、廚房等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網路,營造多元又友善的學習環境,並有精通多國語言的學習顧問,協助學生解決課業或生活上的疑問,是適合到加拿大蒙特婁遊學和學習法語的學校。

選擇到蒙特婁學習的理由

雙語學習環境
位於加拿大法語區,為學生提供適合學習法語和英語的雙語環境。
文化觀光景點
鄰近許多文化觀光景點,舊城區、聖約瑟夫大教堂、皇家山等,都是蒙特婁的知名景點。
小班制教學
每班平均8-10名學生,提供良好學習體驗和課堂氣氛。

課程介紹

一般法語課程
可選擇每週20、24或28堂課,在全法語環境中,以體驗式方式學習,並和豐富課外活動結合,有效提升法語的聽說讀寫能力。
一般英語課程
可選擇每週20、24或28堂課,在互動式的學習環境中,透過獨特的教學技巧,課堂活動等規劃,提升英語實力。
雅思準備課程
每週28堂課,適合具備英語能力B1-B2的學生。以密集考試訓練方式,讓學生短時間內能獲得目標成績。
企業溝通和表達課程
每週28堂課,適合具備英語能力B1-B2的學生。透過互動式學習,每週參訪加拿大企業,實際參與加拿大就業博覽會等等,不僅提升商業英語技巧,也能擴展國際觀。

住宿選擇

寄宿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