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Tamwood惠斯勒語言學校 Tamwood Whistler Language Centre

加拿大Tamwood惠斯勒語言學校 Tamwood Whistler Language Centre

學校介紹

加拿大泰伍德惠斯勒語言學校坐落於惠斯勒市區,距離纜車僅300步之遙,寬敞明亮的教室、學生交誼廳及電腦室,提供舒適的學習環境。學校更提供運動器具免費租借,讓學生能盡情體驗惠斯勒的生活樂趣。

在惠斯勒學習,門外就是讓人驚嘆的高山、森林與湖泊,這裡是2010年冬季奧運主要舉辦場替,是北美最佳的滑雪勝地之一。在冬天,學生可以享受滑雪、滑雪板的樂趣;夏天則是到森林健行,或是挑戰山地單車。

惠斯勒距離太平洋僅40公里,距離溫哥華120公里,學生也可以輕鬆遊覽卑詩省的其他地方。

關於Tamwwod

泰伍德國際學院(Tam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成立於1992年,提供英語學習、青少年夏令營、冬令營、職業培訓等課程,不論是讓學生擁有難忘的生活經驗,或是進入夢寐以求的大學就讀,還是成就未來的職業生涯,Tamwood國際學院將協助學生實現夢想。

目前擁有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惠斯勒三個校區,並與美加多間大學合作夏令營課程,提供學生更多精彩的學習體驗。

課程介紹

一般英語課程 可選擇一週15或20堂課的課程,除了學習及練習必要的英語技能,學生有充足的時間享受惠斯勒的許多活動,像是滑雪、滑雪板或山地單車運動。
考試準備課程 著重於劍橋英語考試準備,加強學習英語上的弱點,以提升考試成績。適合已有中高級程度,還想再增進英語能力,以達到升學或就業目標者。
加拿大滑雪教練證書準備課程 如果學生已經具備中/高級的滑雪能力和英文程度,此課程可協助提升英語技能,為加拿大滑雪教練1級考試做好準備,通過考試即有資格在加拿大或其他國家教授滑雪。
加拿大山地單車教練證書準備課程 如果學生已經具備中/高級英語程度,此課程著重於提升英語能力,並參加由Whistler Blackcomb提供的山地單車教練課程,全世界最大的山地單車公園接受最好的訓練學習,取得認證將可在加拿大當山地單車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