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Tamwood多倫多語言學校 Tamwood Toronto Language Centre

加拿大Tamwood多倫多語言學校 Tamwood Toronto Language Centre

學校介紹

加拿大泰伍德多倫多語言學校位於市中心,附近交通便利,餐廳、咖啡店林立,學校設有學生交誼廳,課餘時間可在此和其他同學交流、練習英語。

多倫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熱鬧的夜生活、豐富的文化活動、安全的生活環境,提供一個絕佳的英語學習空間。休閒時,喜愛運動的學生可以欣賞精彩的棒球、籃球、曲棍球比賽,或是利用假期到尼加拉瓜瀑布、蒙特婁、美國紐約、芝加哥等地方旅行。

關於Tamwwod

泰伍德國際學院(Tam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成立於1992年,提供英語學習、青少年夏令營、冬令營、職業培訓等課程,不論是讓學生擁有難忘的生活經驗,或是進入夢寐以求的大學就讀,還是成就未來的職業生涯,Tamwood國際學院將協助學生實現夢想。

目前擁有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惠斯勒三個校區,並與美加多間大學合作夏令營課程,提供學生更多精彩的學習體驗。

課程介紹

一般英語課程 可選擇一週28或32堂課的課程,注重於語言技巧,以提高整體流利度,適合希望快速提升英語的學生。
考試準備課程 著重於IELTS雅思或劍橋英語考試準備,加強學習英語上的弱點,以提升考試成績。適合已有中高級程度,還想再增進英語能力,以達到升學或就業目標者。
密集商業英語 想要提升商業英語的中高級程度學生,課堂上以練習、案例研究、角色扮演等方式,加強口語、寫作、閱讀等英語溝通技巧,協助達到職涯目標。
大學入學課程 對於想要進去大學學習的學生,協助準備IELTS雅思考試,加強學術英語技巧,讓整體英語變得更流利,以達到取得大學入學許可的目標。